人帅心善传播正能量!郑容和为残疾儿童捐款5000万韩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6 15:26: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表示歌手兼演员的郑容和为了迎接世界残疾人日,特地为残疾儿童捐款5000万韩元,用于帮助低收入家庭残疾儿童的医疗费用以及生活费用。

 

  12月3日是每年的世界残疾人日,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韩国艺人郑容和也特地向福利机构捐赠了5000万韩元助力慈善,根据郑容和本人的意愿,这些善款将会用于低收入家庭残疾儿童的医疗费用以及生活费用等,虽然郑容和本人本人目前还在服兵役中,但是却依旧身体力行的传播正能量,让人十分感动。

  据悉,这已经不是郑容和第一次进行慈善捐助了,此前郑容和也会在每年都通过捐赠帮助世界各地的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并且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等活动,在郑容和的倡导之下,郑容和的粉丝们也都纷纷行动起来,在郑容和生日等纪念日的时候以郑容和的名义进行慈善活动,传达着暖暖的爱心。

  2014年郑容和创作了暖心曲目《星星,你》并且将这首歌曲的所有收入用于慈善活动,还与自己的粉丝俱乐部一起参与慈善活动,积极的宣传分享文化,为慈善活动助力,2015年12月,郑容和及其粉丝团体给柬埔寨霍尔特梦想中心捐赠大米10500公斤,用于帮助穷困儿童。2017年郑容和受邀成为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的爱心大使,号召网友们参与“天线宝宝”慈善活动,帮助听力有困难的人群们获得人工耳蜗等。

  2018年3月郑容和正式入伍服兵役,在兵役之前郑容和曾陷入特惠入学风波,不过最终调查显示郑容和无特惠入学嫌疑,目前郑容和本人在第2军团702特工连队服役,将会在2019年年末正式退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