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成员朴珍荣确定出演浪漫喜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 担任该剧男主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6 10:17: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GOT7成员朴珍荣确定将会出演电视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担任该剧的男主角,将会通过该剧唉明年上半年余观众们见面。

 

  根据电视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方面表示人气男团GOT7成员朴珍荣经过认真的商讨之后最终决定出演《会读心术的那小子》,饰演该剧的男主角李安,一个可以通过身体接触的瞬间就可以读懂对方心中想要隐藏的秘密的少年,是一个超能力所有者。

  朴珍荣饰演的超能力少年李安除了本身拥有着神秘感之外,外表也十分的帅气,拥有着让周围的女孩为之倾倒的优越外形,还有着十分温柔的语气和绅士的行动,同时还是一个天然呆,有时候会无知到让人无语的地步的具有反转魅力的角色,让人十分期待朴珍荣的出色演绎。

  剧组方面表示朴珍荣是出演该剧男主角李安十分合适的人选,朴珍荣本人拥有着青春少年的阳光气质,而且长相帅气,与人物形象非常符合。加上朴珍荣之前曾经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在影视剧中的表现也是很完美的,因此是再合适不过的演员了。除了自身的魅力之外,朴珍荣还将会在电视剧中展现真诚和细致的样貌,这也让角色变得更加立体和独特。

  目前朴珍荣已经确定出演该剧,而女主角方面还在选角之中,将会在今年完成全部的演员选角,并且投入拍摄,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另外,电视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讲述了接触到皮肤的瞬间就可以知道对方隐藏的秘密的少年与拼命想隐藏自己伤痛的少女之间的故事,男女主角相遇之后彼此信任,相互治愈,一起成长,是一部奇幻的浪漫偶像剧,可以让观众们在观剧的过程中感受到温暖和愉快。该剧目前确定将会由金炳秀导演执导,该导演曾经执导过电视剧《九回时间旅行》和《仁显王后的男人》等剧,获得好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