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有望出演新剧《她的私生活》 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回归荧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5 11:19: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敏英日前收到了电视剧《她的私生活》的出演邀请,将会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成德美,朴敏英方面也表示正在积极的商讨之中。

 

  据电视剧界知情人士表示演员朴敏英近日接到了tvN新剧《她的私生活》的出演邀请,或将时隔近一年的瞬间回归荧幕,出演该剧的女主角成德美。成德美是一个从偶像组合GOD成员尹启相时期就开始追星,20多年来一直作为爱豆粉丝生活的骨干铁粉,同时在爱豆粉丝的身份之外,成德美还是一个以美术馆首席策划人的身份生活的艺术家,一直以来她都有着双重生活,但是没有让她想到的是,新来的美术馆长上任之后,她的爱豆铁粉身份就要暴露了。

  朴敏英的所属社方面也回应称朴敏英确实是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出演,正在就具体的问题进行商讨之中。如果朴敏英决定出演该剧,这将是朴敏英继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之后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引发关注和期待。

  朴敏英这几年一直在不断的挑战自己,出演不同的角色人物,而且将剧中的角色表现得十分到位,今年的《金秘书为何那样》不仅获得了良好的收视率还赢得了观众的好口碑,朴敏英在剧中的表现也十分的出色,让人称赞不已,而对于朴敏英的下一部作品,她本人也表示将会认真的挑选。

  另外,电视剧《她的私生活》是根据同名网络小说进行改编的,是一部非常浪漫的故事,讲述的是沉迷于爱豆的宅女与两个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该剧预计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