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晚了!朴灿烈出演《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今晚奇幻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01 11:35: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玄彬、朴信惠、朴灿烈等人主演的tvN新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将会在今晚与观众们见面,这部剧中EXO成员朴灿烈饰演着重要的角色,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而为了迎接该剧的首播,EXO官方网站也公开了朴灿烈的剧照,与大家一起见证朴灿烈的成长与进步。

  在公开的剧照中,朴灿烈一头卷发出场,戴着眼镜,十分严肃的看着前方,同时手中拿着话筒,似乎是正在给他人打电话,而另一张照片中则是朴灿烈很紧张的到处张望,让人好奇朴灿烈到底遇到了什么样的事情,也跟着剧中的人物一样感到了焦虑感。根据导演表示朴灿烈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十分的重要是贯穿于整部剧的一个角色,而且朴灿烈的表现也很出色,请大家多多的期待。

  朴灿烈在2012年以EXO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在歌手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朴灿烈也开始尝试着演戏,从小角色开始尝试。在电影《长寿商会》中朴灿烈饰演的是主角孙女的同学,惊鸿一瞥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他也凭借着这个角色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演员提名。之后朴灿烈与中国演员袁姗姗合作出演电影《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饰演男主角,这也是朴灿烈第一次出演男主角,该电影票房成绩突破一亿人民币。

  这一次出演《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也是朴灿烈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并且出演重要的角色,与女主角朴信惠饰演姐弟,朴信惠也表示灿烈在拍摄的过程中很认真,非常期待灿烈的演技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