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汉娜有望出演新剧《指定幸存者》担任女主角 或将与池珍熙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30 16:57:22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1月30日,据韩国媒报道,演员姜汉娜有望出演tvN新剧《指定幸存者》担任该剧的女主角,姜汉娜方面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并且正在考虑是否出演该剧,如果姜汉娜确定出演或将与演员池珍熙合作。

 

  电视剧《指定幸存者》翻拍自ABC美剧,是一部剧情故事片,该剧讲述的是美国内阁一名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突然在一次恐怖袭击后被成为了总统的故事,将会围绕着追踪恐怖分子和主人公成长为国家领导人为主线进行剧情的延伸,姜汉娜饰演的女主角是十分主要的角色。

  如果姜汉娜最终决定出演该剧,这将是姜汉娜继电视剧《认识的妻子》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姜汉娜此前在《认识的妻子》中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这部剧中的角色也让姜汉娜收获了更多的粉丝和认可,观众们都称赞姜汉娜的表现很优秀,而这一次也是姜汉娜首次担任电视剧的女主角。

  此前, 该剧的男主角向演员池珍熙发出了出演邀请,池珍熙是韩国国民知名度非常高的演员,《大长今》至今仍然让人记忆犹新,而今年年初的《迷雾》也让池珍熙再一次的进入了大众的视野,演技依旧深入人心,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两人或将在该剧中迎来第一次合作。

  据悉,电视剧《指定幸存者》目前已经确定将会由电视剧《未来的选择》的导演刘忠善进行执导,金太熙作家进行编剧,将会把原著中的故事植根于韩国时代背景之中,目前正在进行演员的选角,预计将会在明年年初进行放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