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俊亨新剧《拜托了咖啡》即将来袭 与金敏英、蔡舒辰展开浪漫爱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30 15:48: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男团Highlight成员龙俊亨、演员金敏英、蔡舒辰等主演的电视剧《拜托了咖啡》即将在12月1日播出,该剧是一部非常浪漫的爱情剧,也是龙俊亨在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新鲜的题材让网友们对此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据悉,龙俊亨这一次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明星网络漫画家任贤宇,有着十分聪明的头脑,而且长相很帅气,是一名大暖男,同时很有才华,所创作的漫画十分受欢迎,是一个超级有魅力的角色,而演员金敏英饰演的则是女主角李瑟菲,李瑟菲是一个胖胖的姑娘,因为身材的关系,她一直感到很自卑,也因为外表而受到其他人的冷落,但是她的内心中一直单恋着公司的暖男任贤宇,但是却因为身材而不敢表白,只能远远的看着他,虽然身材很胖,但是李瑟菲为人很善良,而且工作能力很强。、

  但是在某一天李瑟菲突然之间喝了一杯咖啡,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超级大美女吴高云(蔡舒辰饰演)这也让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吴高云与李瑟菲完全是两个人,吴高云漂亮、身材好,而且十分受其他人的欢迎,这也让李瑟菲找回了自信,她在李瑟菲和吴高云之间展开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双重生活,更是和任贤宇上演了一场惊险又刺激的爱情故事,但是依靠魔法总有一天会被识破,究竟李瑟菲会怎样选择呢,他与任贤宇之间的爱情又该如何呢?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

  龙俊亨本人将会在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入伍服兵役,因此这部剧是龙俊亨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影视剧作品,再次出演男主角网友们对龙俊亨的表现也十分的好奇,不知道这一次化身为网络漫画家的龙俊亨又会展现怎样的魅力呢?该剧将会在12月1日两集联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