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一宇今日正式退伍 将投入新剧《獬豸》的拍摄之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30 10:12: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丁一宇在今日正式退伍结束兵役任务,同时丁一宇也将会在退伍之后正式投入电视剧《獬豸》的拍摄之中,将会通过这部剧集与久违的观众们见面。

 

  据悉,此前丁一宇在2016年12月8日正式入伍,并且在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进行新兵基础军事训练,由于丁一宇之前受到过严重的车祸,导致手腕和盆骨等多处受伤,因此丁一宇被判定为社会服务要员进行兵役任务,结束新兵基础军事训练之后,丁一宇在具立瑞草老人疗养中心帮助老年人日常生活,教育,医疗等活动,2018年11月30日丁一宇正式退伍。

  在还没有退伍之前,丁一宇就收到了电视剧《獬豸》的出演邀请,在经过长时间的商讨与选择之后,丁一宇最终决定出演该剧,担任该剧的男主角李金。李金是王的亲生儿子,是王世子,但是却因为母亲是平民所以一直不在王室里生活,也是一个不被承认的王世子,虽然出身不好,但是李金十分的聪明,可以说一个天才人物,而且十分的冷静睿智,是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该剧也是丁一宇时隔两年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引发关注。

  电视剧《獬豸》是SBS的全新周末剧,将会在近期内投入拍摄,该剧是一部历史剧情电视剧,由《同伊》、《马医》的编剧金伊英编剧执笔,讲述的是出身低微无利器傍身的王子延腾君李金、万年备考生朴文秀、市井升起的新星达文和司宪府的热血茶母一起合力,最终在大权斗争中取胜,并改革类似于今天的检察机构的朝鲜司宪府,纠正时代正义的愉快的冒险故事。由丁一宇、高雅拉、权律以及朴勋等人主演,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