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林秀香将特别出演《巨星刘白》饰演顶级女演员 展现搞笑演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29 14:30: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林秀香将特别出演tvN新剧《巨星刘白》林秀香将会在剧中本色出演一名女演员,但是将会带来以往看不到的搞笑演技。

 

  tvN电视剧《巨星刘白》方面公开了演员林秀香特别出演该剧的剧照,正式宣布林秀香将会特别出演该剧,在公开的剧照中,林秀香饰演顶级女演员,披肩的长发呈现波浪形,脸上带着十分开心的笑容,时而开心大笑,时而动作夸张,而她的面前坐着的则是剧中男主角刘白所属经纪公司的代表,让人十分好奇三人之间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同时林秀香也展现了女演员高傲的气质和魅力,据剧组方面表示林秀香将会在剧中展现之前没有过的搞笑演技。

  剧组方面还表示:“我们认为与韩国巨星刘白一样有名气的顶级女演员登场的话可能会带来十分戏剧性的效果,所以向林秀香本人提出了出演邀请,而林秀香在接到出演邀请之后也十分爽快的就答应了出演,林秀香以符合角色的演技,自然而然的表现出了超级没礼貌又自恋的样子,用十分完美的演技完成了这一次的拍摄”请大家多多的期待。

  林秀香在今年出演了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姜美莱,这个角色也让林秀香人气大增。剧中,林秀香饰演的姜美莱因为外貌而自卑并且选择整容,但是没想到却一直被好闺蜜陷害,遇到了车银优饰演的男主角之后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剧中林秀香与车银优两人之间上演了十分浪漫的爱情戏码,该剧也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林秀香的演技也再一次的被认证。

  另外,林秀香特别出演的这一集《巨星刘白》确定将会在本周的放送中播出,电视剧《巨星刘白》讲述的是爱豆出身的演员巨星刘白因大型事故被流放到偏远孤岛后,世上最不俗气的男人刘白的俗气成长记与俗气女江顺的文明冲突罗曼史故事,由演员金知硕、全昭旻、李相烨等主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