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温流确定12月5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 12月10日正式入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29 10:39: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SHINee成员温流目前确定将会在12月5日发表个人出道以来的第一张SOLO专辑,在新专辑发布之后,温流也将会在12月10日正式入伍服兵役。

 

  11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HINee成员温流日前确定将会在出道十周年之际发行自己的个人首张SOLO专辑,引发关注。而温流的所属社也表示温流将会在12月5日发表新专辑,将会在5日下午的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包括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虾米音乐等公开新专辑《VOICE》的歌曲音源,请大家耐心等待。

  据悉,温流的第一张个人专辑《VOICE》收录了包括主打歌《Blue》在内的的7首充满抒情魅力和温暖感性的歌曲,是一张完成度非常高的专辑,温流本人也对这张专辑十分的用心,对于这一次的SOLO出击,温流也准备了很久。与此同时这张专辑也是温流在入伍之前送给粉丝们的特别礼物,温流本人怀着感谢的心情,为新专辑倾注了很多的心血。

  1989年出生的温流目前确定将会在今年正式入伍,此前相关消息表示温流将会作为现役入伍,入伍的时间是12月10日,这个时间距离温流发表新专辑只有5天。据了解,温流发表新专辑之后将不会参加打歌等宣传活动,这张专辑也是和粉丝们道别的礼物。

  粉丝们对于温流的新专辑也十分的期待,纷纷表示:“是solo歌手李珍基了,我们温流要加油呀”、“你是我当之无愧的voice,这是最好的礼物”、“哥哥入伍之后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