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成员金厉旭确定12月携SOLO专辑回归 时隔三年之后的个人专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27 13:17: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表示男团SuperJunior成员金厉旭目前确定将会在12月携全新个人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金立讯退伍之后的第一张专辑同时也是金厉旭时隔三年之后再次发表的个人SOLO专辑。

 

  27日所属社方面表示SuperJunior成员金厉旭将会于12月10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通过iTUNES,melon,genie,Spotify,Apple Music等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个人第二张迷你专辑,这也是金厉旭本人继2016年之后时隔3年的时间再次发表新专辑,引发了关注。

  金厉旭本人在今年7月10日正式退伍,结束了长达21个月的兵役生活,现役入伍的金厉旭在入伍之后有着长达一年多的空白期,退伍之后举办了粉丝见面会等活动,同时也和组合一起发表了新专辑,进行演艺活动。在退伍5个月之后厉旭方面也确定将会发表第二张个人迷你专辑,这一次的新专辑也是厉旭退伍之后的第一张SOLO专辑,引发关注。

  据悉,这张专辑厉旭本人也参与了制作,倾注了很多的心血,是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礼物发布的,该专辑确定将会在12月10日正式公开,不过本月的28日也就是明天的下午6点(韩国时间),厉旭将会公开新专辑的先行曲《One and Only》,让粉丝们一饱耳福。

  金厉旭本人在2016年正式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发表了专辑《小王子》这次则是继2016年1月之后时隔近3年再次发表新专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