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娱乐发表官方立场:与全烋星的专属合约不会有变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9 16:57: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艺人全烋星与全新的所属社TOMMY娱乐签订了专属经纪合约,将会重新开启自己的演艺事业,而TOMMY娱乐方面也表示会全力支持全烋星的演艺活动,不过就在全烋星与全新的所属社签订专属合约之后,全烋星的前经纪公司TS发表声明称与艺人全烋星的专属合约还在裁决之中,因此任何与全烋星签订专属合约的经纪公司都是不被法律允许的,还称将会对此进行诉讼。

 

  11月19日,全烋星的全新所属社TOMMY娱乐方面发表官方立场称与全烋星的专属合约不会有任何的变化,同时也会努力与TS方面进行协商解决问题。TOMMY娱乐方面表示证据判决书的内容,已经可以确认全烋星与TS娱乐之间的专属合约是没有法律效力的,因此可以认定该事件中的专属合约在宣判被告违反义务并且由此传达的通知已经正式解除,而全烋星与TOMMY娱乐签订的专属合约是合法的,而且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因此所属社与全烋星之间的合约内容将不会变化,今后我们将会努力对全烋星的演艺事业做出最大的支持和永远,以保护旗下艺人为目的,并且为解决问题而努力。同时TOMMY娱乐方面也表示将会与TS娱乐进行协商解决问题。

  此前,全烋星在去年9月的时候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解除与前经纪公司TS娱乐之间的专属合约,法院也受理了全烋星的诉讼,这件事情也一直到前几天才正式判决,据悉,判决结果是全烋星胜诉,与TS娱乐之间的专属合约不具备法律效力,同时TS娱乐还将赔偿全烋星高达1亿3千万的赔偿金以及全部的诉讼费用。而全烋星也在判决公开之后与TOMMY娱乐签订了专属经纪合约,将会重启自己的演艺事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