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演唱会确定延期 为此向粉丝们表示歉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6 16:51: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MAMAMOO的演唱会目前确定延期,原定于今晚的门票预售也正式取消。

 

  据悉,此前MAMAMOO的所属社方面宣布女团MAMAMOO将会于12月15日和1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竞技场举办“MAMAMOO‘4season F/W’演唱会”不过,演唱会的消息公开之后却没有得到粉丝们的支持,相反粉丝们反对 MAMAMOO这次的演唱会活动,原因是因为之前所属社方面表示今年MAMAMOO组合会发行代表四位成员的相关专辑,也就是一年之内会发行4张专辑,但是到目前为止,只有3张专辑发行,这其中还包括一张即将在本月29日发行的新专辑,粉丝们表示虽然也很期待偶像们的演唱会,但是在新专辑发布的关键时刻,希望所属社方面可以集中精力在新专辑方面,不应该在这个时候选择举办演唱会,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于是反对演唱会的举办。

  MAMAMOO的所属社方面也针对这次演唱会的事情进行了调查,最终得到了粉丝们的反馈,于是做出了延期演唱会的最终决定。所属社也在16日发表官方声明进行公开,同时也对粉丝们表示歉意。所属社表示根据粉丝们的投票结果,MAMAMOO组合的演唱会最终决定延期,因此原定于今晚进行的演唱会门票的预售活动也即将取消,今后的行程也会在日后通知大家。

  同时所属社方面还表示这段时间以来,对粉丝们内心造成的伤害表示很抱歉,将会顺利的完成11月29日将发布的新专辑《BLUE;S》活动,也希望各位粉丝给予关注和应援。最后也希望等待演唱会的各位粉丝们可以谅解,与大家的约定一定会以更好的方式来和大家见面的。

  另外,MAMAMOO组合将会在11月29日正式发行代表成员颂乐颜色的正规迷你8辑《BLUE;S》向粉丝们展现属于MAMAMOO成员的魅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