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视频《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姜生程天佑甜蜜大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6 16:12:16

  由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主演的都市暖伤情感大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在PP视频的播放已接近尾声。剧迷们经历了50多集的漫长虐恋,终于等来程天佑向姜生求婚,看到“天生”夫妇有情人终成眷属,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屏幕前的CP粉们都欣慰不已,并纷纷送上祝福。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程天佑和姜生“互相求婚”的戏码甜蜜上演,程天佑拿出戒指问出“你愿意嫁给我吗”,在姜生回答之前,满屏弹幕都是甜柚女孩们的抢答——“愿意!”,姜生也没有辜负众网友的期待,红着眼眶点头,表示愿意一生追随。历经无数波折和坎坷的“天生”CP终于苦尽甘来修成正果。二人在婚礼上深情对视,彼此承诺,这一切的幸福都在这场婚礼上得到了圆满,网友们看到如此甜蜜幸福的程天佑和姜生,都亲切地称他们为“天生夫妇”。

  而一直默默守候的凉生,自从在巴黎向姜生求婚被拒之后,也终于意识到“再也回不去魏家坪单纯的时光”,看到妹妹姜生幸福的表情,凉生也终于释怀,成全了姜生和程天佑的感情。原来第一集剧情中凉生参加天生夫妇的婚礼,当场提出反对并拉着姜生离开的那一幕,只不过是凉生的一个幻想罢了。因为对凉生而言,只要姜生幸福,他便已知足,哪怕承受再大的痛苦,他也可以独自隐忍一切。时光流转,不变的是凉生天使一般的善良剔透,让人心疼万分,赚足观众眼泪。

  程天佑和姜生的跌岩起伏的情感线一直以来都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也是网友最关切的剧情之一。二人相识相恋之后便一直处在不断滋生的误会和矛盾中,在痛苦、离别、思念、爱而不能中千回百转。爱情是脆弱的,但经得起考验的爱情历久弥坚,经得住考验的情侣能走得更远。程天佑和姜生就是这样一对情侣,无论经历多少大喜大悲,姜生依然不离,天佑依旧不弃,不得不承认,这部剧虽然很多剧情都比较悲伤,但是最后的她们也依旧能够治愈自己,通过执着、坚韧、不屈服于命运的内心精神力量,最终收获自己想要的人生和爱情,《凉生》是一部难得的治愈系励志情感好剧。

  婚后的“天生”夫妇也终于名正言顺过上同居的日子,小两口不经意间的小互动十分有爱,一言不合就撒糖,给屏幕前的剧迷大发狗粮,想要看程天佑的宠妻日常,那就锁定PP视频继续追看《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一大波甜蜜爆炸好戏正式上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