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苍首秀罗云熙助阵 明星主播粉丝跨界开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4 16:05:32

  提到粉丝互撕这种事,想必大家已经屡见不鲜了。从传统观念上来讲,大部分这种互撕都发生在众星云集的娱乐圈,经常可以在热门话题上看到各种明星的粉丝互怼,而近几年随着直播的兴起,不少主播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批粉丝,这一批主播粉丝也与明星粉丝一样,有着自己的小组织,拥护着自己喜欢的人,粉丝互撕也渐渐开始转向了直播圈。

  就在近几日,电竞元老级选手小苍在虎牙开播,邀请到前不久火爆各大平台的“小鲜肉”罗云熙前来助阵,这下可把罗狮粉们高兴坏啦,提前好多天就已关注上了小苍的直播间。

  双十一日首秀当晚,罗云熙的粉丝们,在小苍直播间静静的等候着自己的熙崽降临直播间,直到晚上六点半,罗云熙终于现身直播间!

  看到66后,粉丝们都超级激动,纷纷在直播间刷起“罗云熙”来,为了让罗云熙本人知道粉丝们都来啦,小苍还超级贴心的在直播时提到罗狮粉,但是比较羞涩的罗云熙本人并没有直接回应,看得出还是相当低调。

  但是首秀结束之后,小苍的微博评论就有罗狮粉们开始吐槽了,有粉丝表示,自己在小苍直播间发了弹幕,充钱刷了礼物还被禁言了!非常愤怒,随后也有不少小苍的水友回应,这应该是房管的锅,苍姐是那种心很大的人,平时打游戏也很少管弹幕的,还对这名粉丝表达了歉意。

  后来也有网友表示,是有粉丝在弹幕上刷“罗三岁”才被怼,其实本来为自己喜欢的明星刷下弹幕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啦,房管们也不要太严格。其实也看得出,罗云熙的粉丝们都是一些心地善良的宝宝,也不会无缘无故在人家微博下吐槽这种话的。

  希望主播和明星的粉丝们以后都能好好相处啦,而且当晚小苍和罗云熙开黑的时候还是相当愉快的,看到罗云熙打游戏时那么欢脱,两方粉丝间小小的摩擦就不要太过计较咯,这次罗云熙能够助阵小苍首秀,想必二人私下关系也是不错的,真的超级期待之后的合作呀!罗狮粉比心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