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主脑》的“幕后主脑” 羊城四少陈轲现身电影新闻发布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4 15:37:43

  日前,电影《幕后主脑》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香港举行,该片云集一众明星大咖,由中盈国际影视传媒出品,并联合北京燕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亨电影制作(深圳)有限公司等机构制作发行。现场星光璀璨,大牌云集,羊城四少、广州热星娱乐董事长陈轲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一向活跃在娱乐文化投资事业的陈轲近期曝光甚少,此前有传闻其将事业重点转向泰国,并涉足当地旅游文化投资项目等等。陈轲在发布会上透露,泰国旅游文化投资项目只是他主力打造的“领汇商业联盟”业务的一部分,其主要关注方向还是目前国内如火如荼的各类视频影视市场。

  而出席本次《幕后主脑》签约发布会,陈轲正是以该片“幕后主脑”的身份,参与到本片的投资运作当中。回顾与本片项目结缘的开始,陈轲表示,首先要肯定的是出品方中盈国际影视传媒和其他合作机构的实力,而更重要的,是源于他与本片总监制法云的惺惺相惜,以及对本片剧本主旨的高度认可,由此决定参与到项目运作当中。

  “人生的跌宕起伏,人性的多面性,是这部电影故事所反映的核心,也是最触动我内心的点。”陈轲感慨地说。

  总制片人兼女主角程芷渝小姐介绍道,本片以人性贪恋为切入点,融入悬疑素材,深刻地剖析了人性中的贪念、因果、知足常乐等想法。

  总监制法云解释说,人们在追求美好向往前景的过程中,往往会忘记的正是“知足常乐”这一句众人皆知的道理。

  “贪念是人的恶种,如果不控制人的贪念,恶有恶果。而控制人的贪念的最有效方法就是知足常乐”。陈轲相信这是一部值得期待值得深思的正能量电影。

  在热切期盼《幕后主脑》大红大紫票房大卖的同时,陈轲还透露近期在互联网影视、直播视频等组合项目上会有新的动向,将结合包括《幕后主脑》在内的多项文化娱乐资源,共同创制产业投资新热点。期待陈轲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