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国事件持续发酵!将不参加近期的演艺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2 16:54: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媒体曝光了有关人气偶像金龙国恋爱、弃养小动物以及小号发言不当的新闻,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都表示十分的吃惊还称对金龙国感到很失望,而金龙国本人也对自己造成的影响表示道歉,并且深刻的进行反省之中。

 

  据悉,相关新闻表示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出身的人气偶像金龙国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和喜爱,作为偶像爱豆,金龙国的人气也很高,但是却不料在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金龙国与其他女艺人的恋爱消息,同时还曝光了金龙国的小号,金龙国在小号中发表了不正当的言论,内容涉及内涵队友等等,更让人不敢相信的是金龙国弃养了自己的宠物,这让网友们表示不能原谅。

  事件曝光之后,金龙国本人也做出了道歉,表示自己与传绯闻的女艺人只是朋友,两人并无亲密关系也不是情侣,而有关于弃养小动物的传闻,金龙国表示自己确实曾经把自己的小动物送去领养,之后又带回来的,自己也对当时的行为很后悔,对小动物也感到很抱歉,因为自己这样的行为而让大家感到担忧和担心,真的很愧疚,自己也会时刻的铭记在心;而自己在非公开的Ins小号中的言论也正在深刻的反省之中,对于自己这样错误的行为很抱歉也很后悔,金龙国表示自己会在深思熟虑之后做出行动,以后也会变得更加的谦逊。虽然金龙国做出了道歉,但是这件事情依旧影响巨大,网友们也表示不能原谅。

  12日,相关消息表示金龙国本人将不参加明日进行的《The Show》直播,今后是否继续出演也没有确定,在事件没有爆发之前,金龙国一直都在担任该节目的固定MC,不仅如此,金龙国特别粉丝Event最终也做出了取消的决定,虽然很对不起粉丝们,但是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