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环球夫人大赛北京总决赛圆满收官美丽与爱心同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2 16:32:43

  11月9日晚,2018第二十二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华彬歌剧院盛大开启。几十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夫人,用她们绽放的美丽与光彩,除去了北京初冬的微凉。

  台上熠熠生辉,台下高朋满座。

  到场的评委有:英联邦协会副主席、塞浦路斯驻华大使夫人那媛女士,意大利时装设计师安东尼奥、马天尼先生,中国驻巴黎领事杨宝珍女士,国家一级编导李奇先生,中国敦煌城市形象大使朵哚女士,中国首席男模孟飞先生,2016年环球夫人全球亲善大使晓旭女士,2017年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民选冠军邹红平女士,2017年环球夫人大赛北京冠军唐小杰女士,香黛宫创办人、环球夫人旗袍文化导师龚航宇女士,天下华服集团董事长、国家级艺术模特评委唐慧女士,第21届、第22届环球夫人大赛北京赛区选手导师胡梅兴女士。

  到场的嘉宾有:原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张凡、原中央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郭存亮、商业文化杂志社副社长张永君、中央电视台《中国品牌影响力》栏目总制片人刘胜强、著名影视演员周恩来、刘少奇扮演者董永、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主席、中国燕书创始人马永安、中国凤凰国际安全联盟主席、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和平发展委员会会长伍勇、中州万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泰和信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亚洲珠宝联合会副会长巴如意、著名娱乐法律师曹宇、肽牛集团总裁刘凯、味道网董事长黄磊、著名艺术家马永强、2018西安赛区执行主席、河北行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铁棍、苏州大阳山凤凰寺修缘法师、通寿法师、肽牛(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王慧萍、北京荣瑞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云、北京普蕊丰亭医疗美容院长丰晓冰、北京德威环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威、星璨国际生物有限公司雷萨 。

  环球夫人代表:曹马培昕、张波、袁艺、梦蝶、崔琦、贾沐晴、周敏茹、王新艳、邬雅琴、于丹,崔志军、郭玲,张石榴,曾金英、徐晓雪等到场支持。

  环球夫人中国区副主席戴安娜女士、李沛桐女士;环球夫人北京分赛区负责人:李娜、赵国平、劳建华、李美静也在现场就坐。

  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的登场,更是美惊四座。她极具国际化的全英文的演讲,她高贵的气质、她的才华以及她散发出的光芒,满满地覆盖着全场……什么叫作引领?李昀轩主席做了最好的诠释。

  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创立于1996年,由长期致力于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美国WIN慈善基金会发起,是针对全球已婚女性的一个赛事。自1996年开启至今,已在世界各地成功举办22届,在西方社会极具影响力,为已婚女性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促进了全球一体化的文化交流。也受到了联合国妇女署的认同和支持。

  到场嘉宾原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张凡先生,原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郭存亮,都作了重要讲话。

  2016年环球夫人全球亲善大使晓旭女士,2017年环球夫人大赛北京赛区冠军唐小杰女士,2017年环球夫人亲善大使,2017、2018重庆赛区执行主席曹马培昕女士,都上台讲述了环球夫人大赛让她们成长,让她们绽放,让她们的人生华丽转身的亲身经历。

  2017第二十一届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民选冠军邹红平也出席了大赛并为2018北京赛区民选冠军颁奖。

  参赛夫人们进行了旗袍秀、喜服秀和晚礼服秀三场展示。在舞台上,参赛夫人们不仅走出了自信走出了女性的内涵,而且才艺也颇具水准。

  由3号选手李宏演奏,29号选手伍亿芳伴舞的《寒鸭戏水》,由2号选手焦杰表演的手语《礼》,都很好地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而由27号选手陈施演唱的歌曲《星光》则是大气磅礴。

  更值得一提的是,由河北赛区主席贾沐晴带领河北参赛夫人们表演的汉唐舞蹈《盛世》,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她们以当今中华盛世女性的才华,将汉唐盛世演绎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6号选手马馨月获得冠军;10号选手张淼以293万票的总成绩成为民选冠军;29号选手伍亿芳、31号选手曹旭辉获得亚军;25号选手徐莲、18号选手王蔚、27号选手陈施获得季军。

  另外,获得单项奖的选手有:1号选手高菲,获得美孝夫人及最受媒体欢迎夫人奖;21号选手江晓晴,获得最佳上镜奖;17号选手钟宇君,获得最自信夫人奖;12号选手龙小菲,获得最美微笑夫人奖;15号选手江长华,获得最优雅夫人奖;19号选手张宏杰,获得最佳气质夫人奖;3号选手李宏,获得最佳仪态夫人奖;28号选手庞辉,获得最佳着装夫人奖;9号选手张岁子,获得最佳晚礼展示夫人奖;20号选手赵安琪获得最佳旗袍展示夫人奖;2号选手焦杰,获得最佳造型夫人奖;5号选手韦丽玲,获得最佳形体及最佳舞台表现力夫人奖;26号选手尹海茹,获得最具人气夫人奖;6号选手王丽,获得最具爱心夫人奖;37号选手关燕玲,获得最具个人魅力夫人奖;7号选手李美绪,获得最具亲和力夫人奖;36号选手谢鸣,获得最具活力夫人奖;11号选手张金凤,获得最具潜质夫人奖;8号选手黎东明,最具商业价值夫人奖。

  感谢参赛夫人们的辛勤付出!希望你们通过环球夫人大赛这个舞台,更好地绽放自己,美孝同行。你们今后的人生,将有环球夫人大赛闪光理念的陪伴。环球夫人大赛,将会为你们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期待你们的再出发!

  在此我们要特别感谢华彬歌剧院、绽放人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泰和明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母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燕龙鑫盛商贸有限公司、北京海贺世家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肽牛(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燕鸣堂(北京)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奕萱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璨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柚才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航空旅游专修学校、浙江荣瑞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普蕊丰亭医疗美容、北京乳子牛餐饮有限公司、大阳山凤凰寺修缘法师  通寿法师、EMILY MA STUDIO、香黛宫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