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传奇》战队重新洗牌 余紫妍守住热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2 16:06:3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竟演节目《下一站传奇》第四期节目刚刚播出,战况激烈,战队重新洗牌,男、女生战队经过两轮的pk均有两个热座席位进行了更替,而在上期节目中曾被吴亦凡看好爆灯的余紫妍则顺利守住了热座。

余紫妍波点复古大片
 

  余紫妍是《下一站传奇》节目中的一位表演粤语歌曲的选手,在第三期节目中首次登场。顺利通过舞蹈测试后,余紫妍演唱了《月半小夜曲》获得女生战队三位导师全票通过,顺利进入热座。

余紫妍牛仔背带裤俏皮可爱

  实力过硬征服导师,吴亦凡直呼“非常喜欢”

  独特的嗓音深情演绎的《月半小夜曲》一开口便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几位导师听的也是十分入神。吴亦凡率先按灯,表示“我非常喜欢”。伟霆及胡海泉两位导师也接连表示很不错,镜头更是捕捉到了海泉老师沉浸歌声中的陶醉表情。

余紫妍深情演唱《月半小夜曲》

  在场三位男导师意见达到了空前的一致。宋茜也表示自己觉得“唱的非常让人动心”,给了绿灯,最终余紫妍顺利进入热座。

余紫妍甜美清新

  词曲创作全能,颜值实力双在线

  那这位凭实力获得导师们一致认可的余紫妍其实并不是一个新面孔,她曾是《加油美少女》中的人气选手。余紫妍来自撲度娱乐推出的女子组合MOI,这个组合的核心成员成员有曾在去年的《创造101》节目中有良好表现的王婷和勾雪莹。余紫妍长相温柔甜美,唱歌和舞蹈均有不俗的实力,这次在《下一站传奇》中的精彩表现,想必也是来自日复一日幕后的努力与汗水。

余紫妍身材高挑,气质清新

  更令人惊喜的是,余紫妍不仅外形靓丽,还是一位唱作型的歌手。目前也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创作能力,今年十月布的个人单曲《我喜欢》便是由她亲自作词作曲完成。

  这样有着甜美小柔,外形与实力兼备的女生难怪会得到吴亦凡的认可,在接下来的赛程中,余紫妍还会有什么精彩表现?是否能守住女生战队热座席位?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