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5》不谈爱情谈亲情,海天战队席瑞谈与父母最好的相处方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2 15:47:59

  《奇葩说5》的辩题一直被观众吐槽说“爱情题太多,《奇葩说》都可以改名为‘爱情说’了”。但上周海天战队与君越战队的PK赛中,《奇葩说》辩题终于不再谈爱情,而是谈起许多漂泊在外的游子都会面对的亲情问题:孤身生活在外地,过得不开心,要不要跟爸妈说?

  网友说这个辩题是《奇葩说5》以来最扎心的问题,也最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在外地过得不开心,与爸妈说与不说,正反双方的观点都各有道理。但也许海天战队的席瑞才最能戳中观众的心。席瑞认为“你不开心的事情不告诉父母,是不想让他们担心你,这是懂事,但是亲情最不需要的就是懂事。你的隐瞒,换来的只有父母过的不好也不跟我们说。亲情需要成长,父母也需要学会成长。”亲情是需要成长的这一观点点醒了不少一味“报喜不报忧”人。孩子与父母共同成长才是最好的沟通方式。

  其实不管父母是否在自己身边,生活在外的我们都应该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爱我们的父母为我们担心。照顾好自己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好好吃饭。你工作太忙也许会忘了吃饭,点外卖不好吃扒两口就没胃口了。三餐没吃好非常影响你的健康生活,而想要过上健康生活,《奇葩说5》也能给你好建议。

  《奇葩说5》的超级赞助海天招牌拌饭酱是一款美味又营养的“拌饭神器”,据说“一勺酱就能干掉一碗饭”。这款拌饭酱非常下饭,它有一种迷之口感,吃了一口还想再吃一口,根本停不下来。就算当你吃饭时不开心,吃一口用拌饭酱拌的饭,就能让你沉浸在美味中,暂时忘掉烦恼。除了非常下饭,海天招牌拌饭酱还营养十足。这款酱是用东北精选黄豆天然酿造的,加上大粒的香菇和牛肉,使它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营养物质。有了这款“一勺干掉一碗饭”的海天招牌拌饭酱,爸妈再也不担心你没有好好吃饭了。

  《奇葩说5》这档节目不仅能给你心灵上的洗礼,还能解决你的吃饭问题,不愧是年轻人最喜欢的一档综艺节目。让我们每周五、六晚8点,继续关注由海天招牌拌饭酱超级赞助的《奇葩说5》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