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香奇通过汉阳大学即时招生 将成为该校戏剧电影系大一新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8 16:49: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童星出身的演员金香奇目前通过了汉阳大学即时招生的考试,正式被汉阳大学戏剧电影系录取,成为该校的一名大一新生,将会在明年春季入学。

 

  8日金香奇的所属社方面表示演员金香奇在汉阳大学戏剧电影系的即时招生中合格,已经成为该校的一名大一新生,将会从2019年春季正式开始进入校园生活,同时兼顾演技活动和学业,引发了关注,网友们也纷纷祝福金香奇。

  金香奇出生于2000年是韩国童星出身的演员,很小的时候就接触演戏了,之前曾出演过喝多影视剧,与童星出身的俞承豪一起主演了《人狗奇缘》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而之后金香奇又合作了实力派演员宋允儿,两人一起出演了温情电影《婚纱》饰演母女,这部电影向人们讲述了一个伟大的母爱的故事,金香奇也因此被更多的人所关注。

  随着年龄的增长,金香奇也开始在电影中担任主角,此前在韩国大热,获得千万票房成绩的《与神同行》中金香奇就是该电影的女主角,虽然电影是一部群戏,而且男主角的戏份更多一些,不过金香奇的表现想当出色,与河正宇、朱智勋等老戏骨搭戏也丝毫不怯场,让人佩服。金香奇虽然一直以来演艺活动很繁忙,但是也没有落下功课,通过高中的考试之后,现在也被汉阳大学录取,同时与金香奇一起被录取的还有演员郑多彬,两人将会成为大学同学。

  另外,明年金香奇也即将迎来自己20岁的成年,同时金香奇也接到了新戏的出演邀请,有望在明年播出的JTBC新剧《18》中担任女主角,这也是金香奇20岁成年之后的第一部作品,或将与偶像组合WANNA·ONE成员邕圣祐合作,这也是金香奇主演的第一部长篇电视剧,目前金香奇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商讨之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