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模特金雨英因车祸去世年仅26岁 曾出演金南俊MV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8 13:35: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知名男模特金雨英在5日的时候因为交通事故而去世,年仅26岁,金雨英曾经出演过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金南俊的MV。

 

  据悉,金雨英在11月5日不慎发生了车祸事故,根据相关的报道表示5日当天金雨英在首尔麻浦大桥发生了摩托车交通事故,受到了严重的创伤,金雨英也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不过很遗憾的是金雨英最终没能苏醒过来,遗憾离世,年仅26岁。而关于当天的车祸事故,目前警察也在紧急的调查之中,之后会公开车祸事故的原因。

  模特金雨英是韩国知名男模以及纹身技师,他曾经出演过防弹少年团成员金南俊与美国Rapper Wale的合作曲《Change》的MV,并且因此而被大众所熟知,在MV中金雨英表现得很完美,展现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拥有了一大批的粉丝,与此同时金雨英本人还在上个月的时候参加了2019年的首尔时装周,是一个很有个性的模特,金雨英的去世也让很多粉丝表示十分的难过。

  据了解,金雨英在5日凌晨的5点30分左右发生的交通事故,金雨英在车祸中受伤十分严重,虽然被紧急送往了医院,但是很遗憾没有苏醒,而金雨英的葬礼也将会在今天举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