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李俊昊确定出演tvN新剧《自白》 出演该剧男主人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7 11:39: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2PM成员李俊昊确定将会出演tvN新剧《自白》,出演该剧的男主人公,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

 

  据电视界相关人士表示李俊昊目前已经接到了电视剧《自白》的出演邀请,经过仔细的商讨之后,李俊昊方面也确定会出演该剧,他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崔国善,是一个体型偏瘦的男人,外表上看起来弱不禁风,但是实际上是一个很坚强很乐观的人,他的笑容会让人觉得很陶醉。崔国善从小就患有心脏病,因此少年时代都是在医院度过的,虽然是这样,但是却有着坚强的意志,不轻易屈服于任何人,这个角色十分的有魅力。

  该剧也是李俊昊继电视剧《只是相爱的关系》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李俊昊虽然是偶像歌手出身,但是这几年开始尝试出演影视剧,2012年李俊昊首次挑战演技,搭档韩孝周、薛景求等实力派共同出演了电影《监视者们》这部电影是李俊昊的大荧幕处女作,表现十分的精彩,让观众们称赞不已,这部电影也让李俊昊发挥了更多的可能性,之后李俊昊又相继出演了《二十》、《金科长》的剧集,演技愈加成熟,观众们也逐渐认可了李俊昊的演员身份。

  去年《只是相爱的关系》播出之后,李俊昊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李江斗是一个梦想成为足球选手的男孩,但是在少年时遭遇建筑坍塌事故,腿部受伤,这也让他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远,是一个没有学历、没有背景、没有一技之长的三无青年,只能靠打着零工维持生活,李俊昊饰演的这个角色很惊艳,让人表示称赞。时隔一年之后,李俊昊再次回归,网友们也表示期待俊昊的全新角色。

  另外,电视剧《自白》讲述的是犯人5年前因为杀人事件被起诉并最终被判为无罪,但因为其他事件而进行的判决过程中该犯人对5年前做出的杀人犯罪进行自白,却因为有已处理案件不再进行审理的法律上的一般原则而不再进行处罚的法庭故事。预计在明年3月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