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确定11月末举办退伍后首次演唱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6 11:16: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6日,据金俊秀的所属社方面表示金俊秀目前确定将会在11月末举办退伍之后的首场演唱会,演唱会将会为期3天,与许久未见面的粉丝们一起度过十分愉快的时光。

 

  6日上午,金俊秀的所属社方面表示金俊秀本人将会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为期三天的回归演唱会“2018 WAY BACK XIA CONCERT”与粉丝们见面,这也是金俊秀结束为期1年零9个月军队服役生活之后,举办的首次单独演唱会,演唱会上将会带来包括1辑和4辑在内的歌曲,金俊秀个人的SOLO专辑中的全部歌曲,金俊秀本人也期待着与粉丝们的再一次相见。

  此前,金俊秀在11月5日正式结束兵役任务退伍回归,退伍当天金俊秀进行了短暂的媒体采访并且亲自和到场的粉丝们进行问候,对于退伍金俊秀也很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今后自己也将会以更加优秀的面貌回归。金俊秀还表示虽然很长要休息并且进行旅行,但是我知道粉丝们对我期待已久的心情,所以想要尽快的站在舞台上回报大家,于是确定了这一次的演唱会行程,表现出了金俊秀对粉丝们的关注和爱心。

  时隔21个月之后的回归,金俊秀也表示很激动,除了11月末的单独演唱会行程之外,金俊秀本人还将会在明日(7日)在coex live广场举行退伍纪念粉丝签名会,回归活动正式开启。金俊秀在2017年2月正式入伍服兵役,以义务警察的身份进行了21个月的兵役生活,11月5日金俊秀正式退伍,相关的演艺活动也在计划之中,不久之后将会向粉丝们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