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确定将会于11月携新专辑回归 时隔两年多的完整体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5 10:15: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EXID目前确定将会于明年11月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同时这一次的回归许久没有参与组合活动的队长许率智也会参与,这也是EXID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进行完整体活动。

 

  11月5日,根据EXID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EXID将会在11月中旬携组合的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EXID时隔两年的时间再一次的以完整体进行活动,之前因病暂停演艺活动的队长许率智也确定参与回归。所属社方面还表示这一次的新专辑是具有EXID色彩的新专辑,将会展现成员们的专属魅力,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此前,EXID成员许率智因为患有甲状腺亢进症而暂停了演艺活动,医生建议要全身心的接受治疗,因此从2016年年底开始率智就没有参加组合活动,这期间EXID组合以安孝珍、安喜延、徐惠潾、朴正花四人的形式进行发专辑,参加打歌活动等等,进行活动的同时也等待队长许率智的回归。今年,有消息表示率智的病情已经基本稳定,而且身体恢复的也很好,不出意外的话今年下半年将会回归组合活动,所属社方面也回应称一切将会以率智的身体健康状况为基准。

  经过长时间的休息和调整,率智目前已经恢复了身体健康,参与了综艺节目,同时更是回归MBC综艺节目《蒙面歌王》在节目中创下了5连胜的记录,展现了自己不变的Vocal实力,让歌迷们十分的惊喜和激动,对于这一次的完整体回归更加的期待和好奇。

  目前,EXID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同时新专辑将会以怎样的形式发布也还没有公开,不过新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