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粉狂魔!朴敏英见面会亲自为粉丝准备无花果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3 16:54: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1日,韩国艺人朴敏英举办了出道以来的第一场粉丝见面会,这是朴敏英出道13年来的首场粉丝见面会,众多粉丝们纷纷参与其中,与朴敏英一同度过了十分开心的时光。

 

  据悉,为了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朴敏英本人做了很多的准备,包括在粉丝见面会现场送给粉丝们的果酱都是朴敏英自己动手熬制的。经纪公司方面公开了朴敏英为了粉丝见面会所在的准备,朴敏英为了给粉丝们惊喜,购买了120kg的无花果,然后亲自熬夜进行煮制,做成无花果酱之后又亲自装瓶,包装,还贴心的准备了小礼物。每一位参加粉丝见面会的粉丝都会获得一瓶朴敏英亲自准备的无花果酱以及三张签名照和一张小卡片,还有一个十分漂亮实用的保温杯,可以说是十分的用心。

  而朴敏英为了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还联系了三周的舞蹈,就是希望能够让粉丝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给粉丝们带来了十足的惊喜。见面会的现场朴敏英也十分的友善,与粉丝们进行亲切的交流,现场的氛围非常好。朴敏英在同时还写了一封亲笔信给粉丝们,讲述了自己出道13年以来的艰辛和成长,她表示自己20代的每一天都过的很辛苦,即使每天都开心的笑着,晚上回家也会睡不着,经常会问自己“会什么会有人讨厌自己,可以走进人们的内心吗”疲惫的时候也会哭,内心真的很空虚,让人感到十分的心疼。

  不过,朴敏英表示因为有粉丝们的喜爱,所以自己得到了治愈,在这么多的演员之中喜欢上自己让自己很开心,想要对粉丝们表达感谢之情,谢谢粉丝们一直陪伴在自己的身边,自己也会变成更加让粉丝们感到骄傲的演员,一定会努力,用坚强的心守护粉丝,因为有粉丝们自己现在感到很幸福,谢谢粉丝们让自己这么幸福。

  朴敏英于上个月的21日在韩国首尔举办了出道以来的第一场粉丝见面会,见面会十分的成功,与粉丝们度过了十分愉快的时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