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新专辑张艺兴回归 MV不到五秒惹争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3 15:36: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组合EXO在11月2日正式携全新专辑《DON’T MESS UP MY TEMPO》回归歌谣界,时隔1年多的回归也让人很期待,值得高兴的是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没有回归组合活动的张艺兴这一次也参加了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不过在新专辑主打曲《TEMPO》MV的MV中,张艺兴的镜头却少的可怜,只有4个镜头,出镜时间不到五秒,这也引发了争议。

 

  据悉,张艺兴在此前将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到了国内,在国内进行演艺和音乐工作,不仅出演了影视剧,还发表了个人专辑,在10月的时候张艺兴更是美国出道,发表了新专辑,获得了大家的肯定。当然暂停组合活动的张艺兴收到了正反两方面的评价,不过粉丝们都支持张艺兴的选择。这一次EXO时隔1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张艺兴也久违的合体出演MV,参加组合的活动,但是让粉丝们不能接受的是新专辑中张艺兴的镜头只有4个画面,出镜时间不足五秒,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不理解,引发了争议。

  很多人表示心疼张艺兴,不仅在韩文版的画面中没有跳群舞的镜头,同时还就只有4个画面,让人感到很遗憾,还有粉丝表示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能够由镜头已经很开心了,不过这一次张艺兴主要参加的是中文版本的MV的拍摄,中文版的歌曲录音和,MV都有出演,粉丝们也表示已经很满足。另外,这一次张艺兴依旧不参与组合的打歌活动,将会继续集中精力进行国内的活动。

  此外,EXO的新专辑歌曲音源公开之后获得了巨大的支持,不仅在韩国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和音源榜的第一位,同时还在海外包揽46区iTunes综合专辑榜1位,人气爆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