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回应纪晓波林允传闻:不要随便伤害别人的名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31 16:57: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女郎林允近日搭上了吴佩慈的男友纪晓波,还称两人之间关系暧昧也导致吴佩慈吃醋,与纪晓波发生了口角。

 

  根据报道显示吴佩慈此前因为男友纪晓波身边出现了新欢而吃醋,并且和纪晓波发生了争吵,而且还爆料称这名新欢就是“星女郎”林允,该消息公开之后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纪晓波和林允之间是如何认识的,消息愈演愈烈,引发了热议。针对该消息林允的经纪人也亲自进行了辟谣,他表示林允和纪晓波两人之间根本就不认识,希望媒体不要再瞎编了。

  继林允的经纪人做出澄清之后,吴佩慈本人也在下午做出了回应,她表示:“希望无良媒体不要再乱写新闻,人家22岁,才成年没几年,不要随便伤害别人的名誉。”还表示:“很辛苦找了旧手机出来才登录上了微博,希望大家能不要以讹传讹,伤害别人。”

  据悉,吴佩慈与纪晓波两人在2011年通过朋友的聚会相识,纪晓波对吴佩慈一见钟情,之后更是展开了热烈的追求,经常给吴佩慈送礼物,惊喜不断,而两人也在之后火速相恋,恋爱之后的吴佩慈也十分享受甜蜜的时光,为纪晓波生下了一女两男,做妈妈之后吴佩慈更是退出娱乐圈,专心在家带孩子,虽然两人目前已经拥有三个孩子了,不过两人到现在还没有领证结婚。

  纪晓波是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投资矿业、环保、房地产等,拥百亿新台币资产,纪晓波与吴佩慈两人交往期间曾经在2012年传出分手,不过后来两人又复合,不久之后吴佩慈也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