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是王者!EXO新专辑预售量突破110万张 刷新自身最高纪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31 09:28: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确定将会在11月2日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EXO继去年7月回归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发表新专辑,新专辑的预售量目前已经突破了110万张,人气居高不下。

 

  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EXO的正规第五张专辑《DON’T MESS UP MY TEMPO》已经在之前开始了预售,新专辑的提前预售数量目前已经突破了110万张,同时刷新了EXO出道以来专辑预售量的最高纪录,展现了EXO组合的超高人气,并且继续书写着传奇。据悉,EXO从2012年出道到现在所发表的专辑中,所有专辑的销售数量都超过了100万张,实现了“quadruple million”的好成绩,这也再一次的证明了EXO在全世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据悉,这一次的正规第五张专辑是EXO成员为了粉丝们精心打造的一张专辑,不仅会有让人难忘的超强旋律的主打曲,同时还会有成员们创作的收录曲。值得高兴的是许久没有进行组合活动的张艺兴也将会在新专辑中回归,此前官方已经公开了张艺兴的回归预告照,引发关注。这一次回归成员们也将会挑战全新的风格和造型,会带来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音乐,展现属于EXO的超强魅力。

  从第一张专辑到目前为止的第5张专辑,所有专辑的销售数量都超过了100万张,而且EXO也凭借实力在MAMA颁奖典礼上连续5年拿下大奖,这对于EXO来说是一种鼓励和认可。很多粉丝们也期待着这张全新的专辑也可以获得好成绩。另外,EXO的正规第5张专辑《DON’T MESS UP MY TEMPO》确定将会于11月2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公开歌曲音源,同时还将会在当天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中带来首个回归舞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