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政奭方面发文斥责造谣者 会采取强硬的态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8 16:58: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络上有传闻称演员曹政奭曾经在与现在的妻子Gummy交往期间曾劈腿女团SPICA成员杨知元,这个消息对于刚刚与Gummy结婚的曹政奭来说影响是十分巨大的,这也成为了热搜话题,关注度很高,网友们也对此产生了热议,曹政奭的所属社在今日也发表声明怒斥了造谣者,还表示将会采用强硬的态度进行处理。

 

  曹政奭的所属社发声明对网上的消息进行了澄清,称消息纯属是无稽之谈,荒唐至极,但是这些谣言已经涉及到曹政奭本人以及家人,因此不能再熟视无睹,决定采取法律的手段维权。所属社称:“网络上有关于本公司演员曹政奭的相关传闻都是荒唐至极的谣言,曹政奭这些年来承蒙大众的喜爱,即使是有一些流言蜚语也愿意承担,没有采取过强硬的措施,但是目前这些传闻不仅涉及了曹政奭本人还涉及了他心爱的家人,因此不能在坐视不理了。”

  所属社方面称网络上所有关于曹政奭的帖子,包括捏造虚假消息的的人,发布人身攻击的网友,以及在虚假消息下恶性留言等等内容,伤害到了艺人的名誉和人格,公司方面都将会根据法律依据,采取强硬的应对措施,绝对会严惩不贷,一定会尽全力将这些虚假消息给艺人和家人带来的伤害降到最低。

  曹政奭之前刚刚与相恋长达5年的歌手Gummy完婚,两人在2013年通过朋友的介绍相识并且相爱,2015年公开恋情,之后一直爱的很低调,但是超级甜蜜。经过长达5年的恋爱之后,曹政奭在今年6月的时候宣布即将与心爱的女友Gummy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人也已经做好了结婚的准备,但是婚礼会以非公开的形式举办,只邀请两人的亲人和好友,目前两人已经结为夫妇,因为网上的消息也给家人带来了伤害,因此曹政奭方面决定会强硬对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