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宣布结婚 微博瘫痪 官宣体火了 荣耀赢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6 19:08:20

  让市值一百多亿的微博瘫痪是一个什么概念?微博上次让人印象深刻的瘫痪是在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的时候。今天,赵丽颖冯绍峰微博“官宣”领证,话题之火爆,再次让微博陷入瘫痪,这次瘫痪的时长,以及话题流量,都创了微博历史新高。

  这次事件的火爆,也让两人公布结婚所用的“官宣”文案形成了“官宣体”,微博、朋友圈都被“官宣”刷屏。

  赵丽颖和冯绍峰公布结婚成了无数吃瓜群众的话题,但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件事竟然还促成了两家国产手机厂商上演狙击和反狙击的“大戏”。

  众所周知,赵丽颖是荣耀手机代言人,代言了荣耀10手机在内的多款手机,今天在公布结婚的微博中,赵丽颖是带荣耀10手机尾巴发送的。

  赵丽颖微博有七千多万粉丝,这条微博到现在已经有几十万人转发,数百万人评论和点赞。#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的微博话题,已经有21.1亿的阅读量。荣耀10手机的曝光量几乎能以亿来计了。而且随着赵丽颖冯绍峰领证霸占微博热搜榜,越来越多的人都会关注这件事,进而看到荣耀10手机。有的人还会用赵丽颖微博截图转告他人,也会带出荣耀10手机,所以不仅赵丽颖给荣耀10手机带来了海量曝光,网友们也会帮荣耀10“打广告”,这是很多广告主梦寐以求的事情。

  赵丽颖对于荣耀10手机的帮助不仅仅曝光量这么简单。赵丽颖可以说是颜值和演技并存的代表,而荣耀10GT手机有着极光变色玻璃设计,搭配各种炫丽颜色,颜值也非常高,并且还有GPU Turbo技术,2400万AI摄影搭配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也是“实力派”。两者的契合会让消费者对这款手机增添好感。

  这样的效果也让微博意见领袖们一致评论:荣耀10手机的广告费值了!

  代言人赵丽颖在帮荣耀手机“大忙”后,荣耀手机以荣耀10GT铃兰白象征幸福,给赵丽颖送上祝福,也是今天非常和谐的一个场景。

  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结婚做对于荣耀手机的天降好事,但是对于另外一大手机厂商来说就忧从中来了。

  今天上午十点,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定时在10点公布小米重磅新品小米MIX3的发布会预告,结果仅仅过了七分钟,赵丽颖冯绍峰双双“官宣”,小米焦点瞬间被抢占,小米MIX3被淹没在各种“官宣”里,可以说非常尴尬。

  更尴尬的是,小米MIX3发布会日期比荣耀新品Magic2提前了几天,抢占先机的意味很明显。小米在10点发预告微博后,下面马上就有米粉评论“狙击成功”的字样,结果几分钟后就被赵丽颖“带飞”的荣耀10泼了一盆冷水。

  作为这场“狙击战”的胜利者,荣耀手机和赵丽颖一起成为了今天的焦点。另外,荣耀今天也做了一个吸引人的“官宣”——凭借结婚证领手机优惠券,大有普天同庆,庆祝“最好代言人”赵丽颖结婚大喜的意思。同时,荣耀Magic2新品发布会临近,100份新品发布会双人套票提前送哟~

  对于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以及他们“制造”的这些大戏,你怎么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