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女哭声》公开孙娜恩剧照 首次挑战出演恐怖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6 16:59: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恐怖电影《女哭声》方面公开了主要演员孙娜恩的剧照,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这是孙娜恩首次挑战恐怖片,也是时隔好久再次以古装造型出镜。

 

  据悉,电影《女哭声》改编自1986年上映的同名电影,之前该电影上映的时候引发了很大的关注,是一部很经典的老电影,而时隔20多年这部电影再次翻拍还邀请了新生代演员女团Apink成员孙娜恩担任女主角,这也让人表示很期待孙娜恩的大荧幕首秀。电影《女哭声》之前上映的时候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再次重新翻拍将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惊喜也让人表示很期待。

  孙娜恩这一次在电影中饰演的是家族的儿媳妇,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将会展现精湛的演技。孙娜恩虽然是偶像出身,但是之前也出演了很多影视作品,包括《无子无忧》、《第二次二十岁》、《灰姑娘与四骑士》等等,作为演员孙娜恩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和称赞。而这一次是孙娜恩第一次出演电影,首次挑战大荧幕就担任女主角,可见孙娜恩的人气和影响力。

  电影中除了孙娜恩之外,还有实力派演员徐英姬,徐英姬曾出演过《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追击者》等影片,是韩国很有知名度的女演员,同时青年演员李敏豪也确定加盟其中,共同带来精彩的故事,电影由曾经执导过电影《魔女》的导演刘英善执导,刘英善导演曾经凭借处女作获得了电影奖项,也是电影界中备受瞩目的导演之一。

  另外,电影《女哭声》讲述的是一户人家的三个儿子都在自己的新婚之夜离奇死亡的惊悚故事,目前确定将会在11月8日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