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不受解约影响公开放闪 与男友约会甜蜜拥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6 09:01: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当红艺人金泫雅日前与所属社CUBE达成了解约协议,与所属社和平解约,今后将会是自由艺人,虽然与所属社进行了解约,不过泫雅看起来并没有受到解约的影响,更是通过自己的ins晒出了与男友的合照公开放闪,十分甜蜜。

  15日,CUBE发公告表示目前已经与艺人泫雅达成了和解,双方之间不再存在合作关系也很感谢一起走过的这一段旅程,不过声明中并没有提及艺人金晓钟的去留。虽然与CUBE已经解约了,不过泫雅本人似乎并没有受到解约事件的影响,接连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与男友的合照,霸气放闪。在视频中泫雅从后面紧紧的拥抱着男友金晓钟,脸上是十分开心的笑容,可以说是超级甜蜜了。

  其实在此之前,泫雅已经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过与男友一起在日本旅游的照片了,照片中的两人超级甜蜜,是让人羡慕的爱情的样子了。

  此前,8月的时候泫雅与金晓钟的恋情被曝光,虽然所属社进行了否认,不过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在之后向粉丝们公开承认了正在恋爱的事实,表示两人已经交往两年多的时间了,感情一直很稳定很甜蜜,因为不想欺骗粉丝们因此决定公开。但是所属社方面则是表示因为这件事情感到双方之间没有信任感了,并且发声明表示开除两人,最终经过沟通,泫雅与CUBE和平解约,而金晓钟的去留目前还没有公开。

  此前,有消息称泫雅与CUBE解约之后将会与朴宰范创立的企划社签约,但是之前工作人员已经进行了否认,因此泫雅今后的去向也备受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