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深圳羽裳服饰模特大赛在深举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5 16:41:31

  2018年10月13日,中国深圳羽裳服饰模特大赛暨影视演员角色选拔,在深圳福田举行。据本次活动主办方舞派影视服装网创始人张金帅介绍,此次活动是以宣传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及世界民族文化服饰为载体,展现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服饰演变,体现中国敬老、尊老、爱老的大爱善举,传递深圳人的爱心与正能量!其目的是希望丰富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中老年人自身综合文化娱乐素养。

  华丽开放的唐装、高雅庄重的清朝服饰、古韵风情的旗袍、张扬时尚的现代服饰、炫丽多彩的各民族服饰,在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中老年模特的着装展示下一一惊艳亮相。现场,中老年模特们神采奕奕,或活泼、或沉稳、或内敛、或奔放,举手投足间散发着优雅成熟的魅力。他们的表演集中国古今文化、时尚潮流、世界服饰于一体,展示着中老年人自信的精神状态。值得一提的是一位71岁来自贵州的阿姨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她非常喜欢中国传统服饰,她说中国传统服饰必将流传中国,走向世界,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冠军得主来自深圳平湖的参赛选手段戈芬,金奖得主三名分别来自贵州铜仁的选手龙嫦妹、深圳布吉老年大学的吕晓莉、以及来自英国选手黄雪梅。

(冠军来自深圳平湖的参赛选手段戈芬)

  本次活动还要邀请了著名歌手万心、著名制片人投资人黄展億、著名演员汪润田,功夫明星导演侯友胜亲临活动现场,为即将在江西开拍的电视剧选拔演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