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解除与YNK的专属合约 将会设立个人工作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5 14:18: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钟硕目前已经解除了和YNK娱乐公司的专属合约,将会暂时的进行个人活动,并且创立了个人企划社。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李钟硕目前已经与YNK娱乐公司方面解除了专属的经纪合约,决定各自发展。YNK方面也在之后确认了这个消息表示确实和李钟硕已经解除了专属合约,虽然合约已经解除了,但是依旧希望李钟硕未来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据悉,今年4月的时候李钟硕与YG娱乐的专属合约到期,在与YG合作了长达两年的时间之后,李钟硕经过慎重的考虑和商议最终决定不再与YG续约,并且感谢一直以来YG的帮助和照顾,而YG也表示今后也会继续支持李钟硕的发展。在之后李钟硕与多家娱乐公司方面进行了会面,针对合约问题也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最终选择了YNK娱乐公司,YNK娱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艺人演艺事业的公司,旗下也有很多艺人,包括曾经与李钟硕合作过的女演员申惠善。

  不过,李钟硕与YNK合作了6个月之后最终还是决定解除了与YNK的专属合约,并且决定设立个人工作室决定进行个人活动能够,李钟硕的个人工作室名为A-MAN Project,目前仅有李钟硕一名艺人。据悉,在之前与YG签订专属合约的时候,李钟硕就曾考虑过设立个人工作室,不过最终由于各种原因而放弃了这个决定。

  另外,李钟硕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出演tvN全新剧集《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挑战编辑的角色,并且会和自己的理想型李娜英合作,该剧将会在近期内完成选角,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