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确定出演《皇后的品格》男主角 与张娜拉上演真爱故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5 10:14: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崔振赫目前已经确定出演SBS全新水木剧《皇后的品格》了,将会与演员张娜拉一起合作,上演复仇的真爱故事。

 

  据悉,崔振赫这一次将会在电视剧《皇后的品格》中出演男主角,饰演罗王植,他是一个身手矫健的王族侍卫,同时也有着很好胜的天性,武功十分厉害,打遍天下无敌手的那种,很受人们的欢迎和喜爱。这样的一个人与张娜拉饰演的角色将会一起对掌握绝对权力的王室实施复仇并且最终获得胜利。

  崔振赫在退伍之后就一直马不停滴的进行作品的出演和拍摄,从之前的《隧道》到目前还在播出的《马诚的喜悦》崔振赫给观众们带来了无数十分精彩的作品,而且每一部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和口碑,收视率也很让人满意。而崔振赫也被称为是劳模,一直在努力工作之中。

  之前演员张娜拉已经确定会出演《皇后的品格》的女主角,饰演吴涩妮,两人将会在剧中上演精彩的对手戏,这也已经是张娜拉和崔振赫两人之间的第二次合作了,之前两人曾经一起主演了韩版《命中注定我爱你》不过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中张娜拉和崔振赫两人并没有在一起,不是情侣的关系,这也让很多人感到很遗憾,这一次两人也再续前缘,让观众们表示很激动。

  据悉,电视剧《皇后的品格》是一部浪漫爱情剧,讲述开朗活泼的音乐剧演员某一天突然变成飞上枝头变凤凰,嫁给了皇帝,并在皇室里和绝对权力斗争,以大王大妃杀人案为契机,摧毁了皇室并找到了真爱的故事。该剧由《妻子的诱惑》、《我的女儿琴四月》的编剧执笔,《Return》的朱东民导演执导,演员崔振赫、张娜拉、申成禄、李伊利雅等人主演,预计在今年11月份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