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俞利因急性肠炎取消《人生酒馆》录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2 16:24: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权俞利原本定于在近日参与tvN综艺节目《人生酒馆》的录制,但是由于急性肠炎,俞利目前已经取消了《人生酒馆》的录制了,据悉节目将会无限期的延迟录制。

 

  据悉,少女时代俞利在10月10日的时候与tvN电视台《人生酒馆》方面进行了联系,表示因为患有急性肠炎将无法参与6个小时后的节目录制,因为节目中需要喝酒,和俞利目前的情况不适合喝酒,因此无法参与节目的录制,虽然和遗憾,但是还是与节目组取得了联系,而节目组在接到俞利方面的消息之后也决定将这一期节目的录制延后。

  俞利目前在10月4日发行了自己出道以来的第一张个人SOLO专辑正式以SOLO歌手出道,俞利的第一张个人迷你专辑《The First Scene》是一张很有俞利特色的专辑,俞利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同时在新专辑中展现了属于自己的性感魅力,主打歌《Into You》MV中,俞利和舞者们一起劲歌热舞,超级性感魅力十足,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和好评。

  同时的第一张专辑中,俞利的歌唱实力和舞蹈实力都获得了专业人士的好评,俞利在组合中是组合的副主唱,有着很有特色的声音,而且本身身材很好,很适合新曲MV中的性感舞蹈,新歌在公开音源之后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点击量也呈现了不断上涨的趋势,让人佩服俞利的市场号召力和超高人气。

  另外,这一期《人生酒馆》的录制除了俞利之外,T-ara朴孝敏、《heart signal2》吴英珠以及金蔷薇等人将会一起参与出演节目。此外,俞利主演的电视剧《大长今在看着》也已经正式播出,俞利将会在剧中展现精湛的演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