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拼音玩转新领域 首席体验官王博文重磅入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2 15:49:46

  音乐产品与视频的拼接是复杂的艺术品,也是线上互动方式的新变革。

  浏览视频、作出评价,观众对于创作与交流毫无参与,这种情况正在逃离我们的视线,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动感交互的拼接。菠萝BOLO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其主推的菠萝拼音,以短视频的多格拼接,通过自我创作与革新的方式推动普通音乐人的理想与践约。

  近日,首席菠萝BOLO体验官王博文入驻APP,邀请所有音乐热爱者参与拼音千万计划。他发布的拼音作品《爱我好吗》也随之成为首席体验官的第一作,并推出评论留言支持、互动评价、邀请制和礼品相赠等诸多活动,这样的出场福利可以说是一次隆重的开幕典礼。

  王博文通过快乐男声出道,此后陆续主演《青春最好时》、《新围城》等多部影视剧,参加《跨界喜剧王》、《高能少年团》、《王者出击》、2018北京卫视春晚等诸多热播综艺节目。《爱我好吗》是他今年暑期推出的新曲,是他全新EP《食光机》的主打曲之一。通过一把平淡温和的嗓音带来一段纯净清甜的辞藻,缓缓浮动的正是这样一场简简单单、轻轻柔柔的青春岁月。此次首席菠萝BOLO体验官计划,王博文的加入在诸多社交平台都引起不小轰动,无论是微博宣传之下的评论阵地,还是带超话拍同框,对粉丝和音乐爱好者来说,都是一轮接一轮的专属豪华礼。

  随之而来这一专题页也登陆了菠萝BOLO的封面页,并得到了众多媒体社交圈的大力支持。此次推介的拼音千万计划正是为了让更多音乐爱好者找到体验音乐的更多方式并在玩音乐中交朋友。菠萝BOLO本身是一个以看音乐、玩音乐、创音乐、交朋友为理念的泛音乐视频社交平台,前身为汪峰一手打造的碎乐。此后完全颠覆用户体感与页面功能,在产品逻辑方面也进行了彻底的结构与重新拼接。随着目标人群的扩大,短视频热度快速上涨,碎乐也转型进入音乐小视频与拼接玩法的领域之中。对于细分领域的音乐短视频而言,拼音仍然是全新的玩法与产品,也刚刚随着菠萝BOLO的上线而进入大众视野之中。万千音乐爱好者是重度用户,也是艰难跋涉在乐曲灵动跳跃之间的新生代,更是菠萝BOLO未来推广的重点拯救人群。全新的短视频生态和音乐环境也将随着体验官计划的陆续开展,更多体验官也将陆续入驻,为菠萝BOLO带来全新的音乐视频推广方式和粉丝入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