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珍荣出演tvN新剧《那小子》主人公 演技爱豆回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2 09:39: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GOT7成员朴珍荣目前确定将会以演员的身份回归,出演tvN新剧《那小子》男主人公,再次挑战演技回归电视荧幕。

ebebbc6dly1fuwqcs3l3ij21jk2bckjn
 

  12日,根据电视界相关人士的消息表示,男团GOT7成员朴珍荣目前确定将会担任tvN新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的男主人公,这也是朴珍荣本人继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引发了关注,再一次以演员的身份回归,挑战演技朴珍荣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据悉,电视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是tvN的全新剧集,讲述的是接触到皮肤的瞬间就可以知道对方隐藏的秘密的少年与拼命想隐藏自己伤痛的少女之间的故事,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剧集,朴珍荣饰演的是可以通过皮肤碰触就能够知道对方心中秘密的有着超能力的少年。这部剧也是朴珍荣继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之前朴珍荣也曾在其他的影视剧中出演过角色,虽然是偶像出身,不过朴珍荣的演技很不错,是偶像中难得的演技让观众们认可和称赞的,出演的作品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对于朴珍荣的回归粉丝们自然是很兴奋的,这部剧是朴珍荣第一次担任主人公的剧集,能够看到演员朴珍荣更加好奇这一次朴珍荣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和独特的个人魅力。目前朴珍荣所在的组合GOT7正在进行性格的打歌以及演唱会等活动,而朴珍荣也会在近期内为新剧的拍摄做准备,该剧也确定会在近期内开拍,预计明年年初通过tvN电视台进行放送。

  另外,电视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除了浪漫奇幻的部分之外,还将会讲述男女主主人公之间相互治愈共同成长的故事,这个过程之中两人也逐渐确定了心意。该剧由《仁显王后的男人》、《九回时间旅行》的导演金炳秀执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