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政奭- GUMMY结婚照公开 两人已经登记结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8 11:02: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之前公开结婚喜讯的曹政奭和GUMMY两人在今日正式公开了两人的婚纱照,并且宣布两人已经在近日领证结婚了,粉丝们也纷纷祝福曹政奭和GUMMY喜结连理。

  在公开的照片中,曹政奭和GUMMY两人身穿礼服,新郎帅气有担当,新娘则是美丽又调皮,让人十分喜欢两人的婚纱照,两人或者甜蜜对视,或是牵手走在路上,十分的甜蜜般配,而且眉眼之间都洋溢着幸福的样子,眼含深情,含情脉脉,让人羡慕的爱情模样。

  GUMMY的经纪公司同时还表示曹政奭和GUMMY两人已经在近日登记结婚了,虽然还没有举办婚礼,但是已经是夫妻了。两人发誓会一辈子相敬如宾,无论是开心还是悲伤都会一起携手度过。而且两人也很感谢大家的真心祝福,两人今后也会为大家带来更好更加优秀的作品和音乐,希望大家可以对即将步入婚姻生活的两人给予温暖的鼓励和祝福。

  据悉,曹政奭和GUMMY两人在2013年因为朋友的介绍而相识,交流之后的两人发现很投缘于是便开始交往,2015年2月两人的恋情被媒体曝光,之后双方的所属社也承认了这段恋情,之后两人一直在友好的交往之中。今年6月22日,曹政奭宣布将会在今年年内与女友GUMMY完婚,曹政奭表示自己与GUMMY是认真的交往之中,女友在这些年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给予自己支持和鼓励还有安慰,这也让自己得到了很多继续下去的力量,而且与女友在一起自己也十分开心,认定了女友,于是做出了要结婚的决定。

  曹政奭同时还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们,今后也会继续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而GUMMY也在近日提及了与曹政奭结婚的事情,表示自己要嫁人了,很开心。而且结婚之后两人也会继续进行演艺事业,GUMMY目前并没有怀孕,之后也会举办自己的个人巡演,两人的婚礼也将会在今年冬季举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