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你》获中加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5 21:46:23

  加拿大时间9月27日晚,由曾张粤紫导演,许之糯、周思竹共同主演的奇幻纯爱电影《未来的你》获得中加国际电影节 “最佳摄影奖”。电影以唯美浪漫的画面征服了电影节的评委,蒙特利尔康考迪亚大学的电影学教授Peter Rist 看完影片后大大称赞,并认为此电影不像其他电影大都模仿美国电影,此电影有独特的中国的浪漫风格,他非常喜欢。

  此外,许之糯、周思竹的演技在众评委面前不禁眼前一亮并获一致好评,他们分别饰演过气歌手苏哲,和哑巴女孩小米,他们将抑郁、脆弱、坚强、执着、消沉、阳光等各种情绪都展现的淋漓尽致,表演极其细腻与深刻。

  奇幻纯爱电影展现清新浪漫爱情

  影片讲述了过气音乐才子苏哲和小镇女摄影师小米通过神秘的心灵感应,共享听觉和触觉,并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两个受伤的人彼此依偎,互相安慰,慢慢爱上对方,可决定相约见面后,却发现二人彼此不在同一个时空,过去的她和未来的他该如何跨越时间和空间继续相爱?

  摄影师赵晓峰在影片中大量运用手持,肩扛等拍摄方式,让影片显得特别灵动与清新。在摄影风格上不同于日本、韩国的纯爱电影风格,让此电影显得尤为不同。

  导演曾张粤紫代表影片出席中加国际电影节

  中加国际电影节由中加艺术科技联盟主办,受到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和加拿大国家电影局等多方支持,是中加政府间的高端合作平台。中加国际电影节是以中加电影文化交流为主题的大型国际化专业盛会,旨在促进中国与加拿大两国电影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中加优秀电影人之间的沟通,搭建中加电影技术的互动平台,加强中加优秀电影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中加电影市场的合作。

  《未来的你》导演曾张粤紫代表电影出席第三届中加国际电影节,并领取了奖杯和获奖证书。

导演曾张粤紫在背景板上签名

  电影《未来的你》由广西禾观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兴奋影业(宁波)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北京兴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制作。影片题材新颖,制作精湛,从剧本到角色上都充满着纯爱气息,凭电影《未来的你》获中加国际电影节 “最佳摄影奖”,正是对真诚做电影的创作者的最大肯定。

  据悉,电影《未来的你》有望今年年底在影院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