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金泫雅以及金晓钟为旗下艺人?AOMG澄清:只是误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9 13:58: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此前韩国人气女艺人金泫雅和同所属社的师弟金晓钟陷入热恋,两人也不顾公司的反对公开了恋情,之后所属社方面突然间公布了泫雅和金晓钟两人被辞退的消息,泫雅和金晓钟也是在看到新闻之后才得知的被辞退,与此同时泫雅和师弟今后何去何从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金泫雅
 

  之前泫雅的专属造型师通过ins晒出了一张朴宰范经纪公司的AOMG厂牌的照片,并且配文加油吧!很多人猜测泫雅是否与朴宰范创立的长篇签约,不过当时双方都没有作出回应,而且泫雅的原经纪公司CUBE方面也表示泫雅和金晓钟被辞退的消息还是不确定的事情。半个月之后,AOMG方面也针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否认了泫雅与金晓钟签约公司,称这只是个误会。

  据韩国媒体方面表示,AOMG相关工作人员在28日首度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有关于泫雅加盟的传闻都不是事实”他表示确实与泫雅的造型师进行过接触,但是只是为了旗下艺人的合作洽谈,这名造型师将负责AOMG旗下艺人的造型,与泫雅没有任何关系,但是这却产生了泫雅将加盟AOMG的误会,否认了泫雅和金晓钟的加盟。

  据悉,泫雅和朴宰范两人原本都是JYP娱乐的艺人,但是后来两人都离开了原经纪公司,泫雅与CUBE签约,而朴宰范则是创立了自己的嘻哈厂牌,两人虽然不在同一家经纪公司了,但是关系依旧很不错,还曾一起合作过《You Know》,引发关注和热议。虽然被所属社辞退让泫雅本人也感到有一些不知所措,不过泫雅近来一直通过个人Ins向粉丝们报平安,今后的发展也受到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