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火爆!朴敏英粉丝见面会门票30秒售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8 17:34: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敏英将会在10月21日举行出道以来的第一次粉丝见面会,这也让广大粉丝们十分期待,而粉丝见面会的门票也昨天正式开售,仅仅是30秒的时间,门票全部售罄,这也再一次的见证了朴敏英超高的人气和号召力。

 

  28日,根据相关报道表示演员朴敏英此前确定将会于10月21日下午两点(韩国时间)在首尔举办出道12年以来的第一场粉丝见面会“My Day”,因为是出道12年以来的首次见面会,因此粉丝们对此也很期待,昨日粉丝见面会的门票正式开售,仅仅是30秒的时间,门票就全部售罄了,这也让媒体感到惊讶,同时也印证了朴敏英的超高人气和市场号召力。

  据悉,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朴敏英本人也十分重视,因此亲自参与了粉丝见面会的一切事宜,还亲自准备了很多特别的环节,将会在舞台上与粉丝们互动,希望可以给粉丝们留下十分深刻的美好的回忆,粉丝们也对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充满期待。

  朴敏英是韩国国民知名度很高的女演员,从2006年出演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正式出道以来,朴敏英12年间一直给观众们奉献着精彩的影视剧作品,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包括《成均馆绯闻》、《城市猎人》、《Healer》、《Remember-儿子的战争》以及刚刚结束的《金秘书为何那样》每一部都是口碑和收视双丰收的上乘佳作,让人们对朴敏英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越来越喜欢朴敏英。

  通过不同的作品,朴敏英也展现了不同的魅力,可以出演活泼可爱的少女,也可以出演女扮男装的儒生,还可以挑战高难度动作戏,又可以出演悲情的女主角,总之各种各样的角色朴敏英都可以出演,而且演技的很好,毫无违和感,让人对朴敏英的演技不断称赞,而朴敏英也通过不同的作品,获得了大众的喜欢,是韩国当红女演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