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拉回归大荧幕 搭档安在洪等人出演电影《没有伤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5 10:18: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姜素拉目前确定回归大荧幕,将会出演电影《没有伤害》与演员安在洪和全汝彬合作,三人将会共同带来一部超级治愈的电影。

 

  25日,据电影届知情人士透露演员姜素拉目前确定回归大荧幕,将会与演员安在洪以及全汝彬合作共同出演电影《没有伤害》,这也是姜素拉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据悉,电影《没有伤害》是一部超级治愈的电影,讲述的是人们为了拯救濒临倒闭危机的动物园而努力的故事,是一部很温馨的治愈故事。

  姜素拉将会在电影中饰演十分重要的角色,对电影的故事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演员安在洪和全汝彬也将会在电影中饰演重要角色,与姜素拉合作,三位对演技有着独到见解的演员共同合作出演,也让观众们对这部电影十分期待。据悉,电影《没有伤害》将会由《二楼的恶人》《我的恐怖女友》的导演孙在坤执导,预计在10月份进行拍摄,预计明年上映。相比于电影的华丽阵容,让观众们更加在意的是电影故事的本身,这是一部很受瞩目的电影,也是全新的企划电影。

  这一次是姜素拉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2013年出演了电影《加油啊,炳宪》之后,姜素拉就一直将自己工作重心放在了电影方面,出演了很多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同时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许久没有回归大荧幕的姜素拉这一次选择了十分有意义的电影作为回归之作,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另外,除了姜素拉之外,该电影的两位主演安在洪和全汝彬也是十分优秀的演员,三名演员同台表演也让人很关注,期待这部优秀的作品的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