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终于在《一出好戏》中把孙红雷放出来了! 奇异果TV热播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1 13:53:39

  由黄渤亲自执导,黄渤、舒淇、王宝强、张艺兴、于和伟、王迅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荒岛狂想轻喜剧《好戏一出》将于9月27日20点爱奇艺VIP会员全集上线,VIP会员独享! 

 

  今日,官方首次发布了“尝鲜版”预告片,竟然惊现“帅雷雷”的身影!

  此前,有不少网友反映孙红雷在电影《一出好戏》中的戏份被删,并对此表示遗憾。导演黄渤也开玩笑回复道“孙红雷演技太好,光芒太耀眼,盖过了主演,留在电影里干嘛”。

  此次,在电影中不配有姓名的孙红雷翻身农奴把歌唱,将在剧版《好戏一出》中作为重要角色闪亮登场!我们滴帅雷雷终于要被放出来了!

  先来一睹孙红雷在预告中的精彩表现~戴着墨镜坐在办公室调皮而不失霸气地接电话“谁呀?”的大老板就是我们帅雷雷啦~

  以及坐在摆满一摞百元大钞的桌前,表情委屈地用手拍着胸脯说“我现在有点脆弱”的镜头画面尤其引人注目。

  除了帅雷雷,山争哥哥的“剁嘴”搞笑情节也出现在了“尝鲜版”预告片里。

  视频中,徐峥在地铁上从黄渤和张艺兴的中间边穿过边打电话说“喂,你把那个五百个兄弟带过来,直接剁嘴”

  该段画面与孙红雷出现的画面穿插剪辑,仔细一想原来徐峥打电话的对象竟是孙红雷!

  《好戏一出》讲述了在经历了一场海上灾难后,三十余众男女集体沦落荒岛之上,并为了生存和利益而引发的一系列冲突与人性问题的故事。

  剧版将加入了孙红雷办公室与人谈话、王迅裸体被绑、黄渤舒淇玩自拍等诸多的全新剧情,特别是新剧情、新角色的加入,《好戏一出》又将会呈现怎样一出“好戏”呢?

  划重点:

  《好戏一出》9月27日20点VIP会员全集上线,VIP会员独享呦!

  【银河奇异果下载方法】

  方法一:在智能电视/盒子应用市场以及第三方应用市场搜索“银河奇异果”软件直接免费下载并安装;

  方法二:或者百度搜索 “银河奇异果”或“奇异果TV”,下载软件安装包拷贝到U盘,将U盘插入电视/盒子的USB接口即可安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