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床卧底》今日上映 揭秘IT直男卧底计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1 12:06:37

  备受关注的爱情喜剧《东床卧底》于今日在爱奇艺上映,电影由郑海文自编自导,直击当代年轻人的婚恋观,更是将非常有争议的话题带入其中,与观众直面来自灵魂的拷问。

 

  影片讲述了破产在即的IT小伙许恩源去土豪方大富家做卧底的故事。土豪老爷子为顺利觅得乘龙快婿,伪装成流浪汉考验许恩源。许恩源不负众望,突破重重考验,最终成为方家的上门女婿。农村出身的贫寒小子与高门大户的娇小姐,怎能擦出爱情的火花,打破现实社会的有色眼镜?

  本就认为"上门女婿就是吃软饭的"许恩源,为何甘愿低头?卧底方家,究竟隐藏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东床卧底》集喜剧、悬疑于一身,电影每一处的情感表达都非常到位,尤其是孙看在饰演许恩源这一角色,既是一个创业的大学生,又是兼顾上门女婿这一特殊身份,既要破除内心的压力,又要在女方家庭中"忍辱负重",同时还要顺利实施自己的卧底计划,从内心潜在的自卑,到方家父女的强势刁钻,胸怀"大计",情绪高潮迭起,眼神之中全是戏,演技大爆发。

  "赶秧子、没事泡酒吧、美容院",这个校花好像全占了!IT直男许恩源更是直呼:"爱上一匹野马,可是家里没有草原"。不过这个直男IT貌似并不是那么直,在与校花方可儿初次相见,自称"wan的"。但校花并不是你眼中的"傻白甜",社会你方家,钱多人精还胆大,这样的小伎俩怎能逃过方大小姐的法眼。

  当农村出身的忠厚小伙遭遇城市的高门大户,面对方家父女的霸道刁钻,新一代"卧底"上门女婿是如何步步突围?9月21日在爱奇艺,不见不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