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喋血》今日上线 探索英侠电影新出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1 12:05:31

  古装江湖英侠电影《锦衣喋血》今日在腾讯视频正式开播,该电影由天津鸿文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仁初(上海)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锦衣卫”作为明朝历史中独特的权力产物,因其庞大的背景和神秘的行事方式,常常被用来作为电影或电视剧的拍摄题材。如何在诸多同类型优秀作品中展现出独特性?如何赋予武侠动作片更新的现实意义?这成为了考验《锦衣喋血》制作团队的主要问题。在经过多次打磨与反复修改之后,电影《锦衣喋血》最终完美地呈现在观众眼前,立足于明朝基层官场的小人物视角,为观众讲述了一段郑家两兄弟从受恩于人到命途多舛的从官路。

  整部电影,一转传统的锦衣卫题材影视剧视角,从锦衣卫这个群体中选择用最基层的小人物来串联电影,让郑荣、郑良兄弟二人挑起故事主线,二人性格对比反差鲜明,两个角色,两种选择,引发我们对于人在社会中承担的角色不同、选择不同,最后导致结果不同这个问题的思考。

  电影《锦衣喋血》的制作团队在将故事打磨得干净利落的同时,还在电影思想上大造深意,亲情、恩义、命运选择等主题间相互交错,整个电影层次分明,大局观与小思考都别有韵味,值得一睹为快。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