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李诗雅有望接替林珍娜出演电视剧《四子》 与朴海镇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0 10:38: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诗雅有望接替林珍娜出演电视剧《四子》担任该剧的女主角,与男主角朴海镇展开合作。

 

  据悉,此前电视剧《四子》在拍摄的过程中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导演最终决定不再执导该剧,而剧组方面虽然已经找到了接替的导演,但是依旧没有开机拍摄,而且根据剧组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制作方目前还有费用没有结算,主要演员的片酬也还在拖欠之中,这也让人感到很不满,有一部分演员已经确定辞演该剧了。

  作为该剧的女主角林珍娜也在之前表示辞演该剧,并且向剧组递交了解除合约的申请书,虽然剧组方面表示林珍娜不能擅自解除合同书,但是林珍娜方面则表示不再出演该剧。剧组方面也只能寻找代替的演员。据悉,林珍娜出演该剧的女主角还有一部分片酬没有结算,而林珍娜之前拍摄的戏份也已经结算一部分了。

  林珍娜确定辞演该剧之后,剧组方面也向其他的演员发出了邀请,目前演员李诗雅有望接替林珍娜出演该剧的女主角,李诗雅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而认真的商讨着,预计将会在近日内合流该剧进行拍摄,将会与之前确定担任该剧男主角的朴海镇一起合作,引发关注。

  电视剧《四子》从去年立项之后就一直备受人们关注,今年年初该剧也正式开拍,但是直到现在该剧也仅仅完成了四集的戏份,一直处于停拍的状态,可谓是风波不断,让人感到十分遗憾。另外,电视剧《四子》讲述的是失去心爱男人的女刑警机缘巧合之下发现一对双胞胎之后发生的一连串故事,女刑警在追踪心爱男人的离奇至死的过程中,发现了长相一模一样的诡异男人,随后便卷入了一连串意想不到的事件之中的故事,是一部事前制作的电视剧,目前播出时间和平台还没有确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