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加盟朴宰范创立AOMG娱乐?造型师发文配图引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7 09:04: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娱乐公司CUBE方面发文称已经将公开恋情的金泫雅和金晓钟正式辞退,称已经与二人失去了信任,于是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的关注。被辞退之后的泫雅的去向也引发了关注和好奇,近日有消息称泫雅有意加盟由艺人朴宰范创立的娱乐公司AOMG。

  9月16日,泫雅的御用造型师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图片,照片中是一张印有AOMG公司LOGO的名片,同时泫雅的造型师还发文称:“好好干吧”疑似透露泫雅有意加盟AOMG娱乐,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泫雅和朴宰范之间的合作,巧合的是泫雅和朴宰范两人一开始都是JYP娱乐公司的,这一次两人如果真的签约了,也让人们表示很期待。

  8月末的时候泫雅和同所属社的师弟金晓钟公开了恋情,表示两人已经交往两年多的时间了,感情一直很好,想要与粉丝们分享这份心情,同时也表示相信今后会更加幸福。但是在两人恋情公开的前一天,所属社刚刚发文否认了两人正在交往的消息,两人的公开也不让公司的否认被打脸,之后公司方面立即结束了两人限定组合的活动,并且取消了之前已经安排好的行程。

  除了暂时取消了两人的部分活动行程之外,金晓钟也确定不参加组合的回归活动,泫雅的演唱会等行程也被临时取消。之前,CUBE方面公开声明表示泫雅不和金晓钟两人已经确定被开除,因为公司已经无法与两人恢复信任,于是做出了开除的决定,但是泫雅和金晓钟两人也是在看到新闻之后才知道被公司开除了,刚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感到很无措,而随着泫雅和金晓钟两人被开除的消息公开之后,CUBE方面的股票呈现了下跌的趋势,所属社高层又表示两人的开除还是未知数,目前还需要再次商议才能做出最终的决定。

  不过,目前造型师晒出了这样的图片也让网友们纷纷猜测泫雅是否有意与AOMG签订专属合约,这也让网友们很期待,同时还好奇金晓钟是否与泫雅一样会签约AOMG娱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