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许你浮生若梦》到文艺电影,“狼犬少年”李感的男神之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4 07:51:36

  9月7日起,由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正在优酷热播。故事讲述了从上世纪20年代到2016年,跨越近100年的爱恨纠缠,更向观众们展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华儿女的家国梦想。

  在抗日战争的血泪篇章中,由李感饰演的民国当红电影明星黄兴晗的故事,尤为感人。

  总是挂着亦正亦邪、略带痞气的笑容的黄兴晗,看起来好像只是一个不顾战争,专心沉醉于明星光环的花花公子。但其实,电影明星只是黄兴晗用来掩人耳目的身份而已,他真正的身份其实是泰兴会在东江的重要联络人。当抗日的炮火越来越近时,黄兴晗展露出看出了男女主角林若梦和罗浮生在抗日方面的意向和潜质,成为两人革命的领路人。

  黄兴晗的扮演者李感,1991年出生于哈尔滨。相貌俊朗的他,2014年,他被导演李玉相中,拍摄电影《万物生长》。首次触电便与韩庚、沙溢同台合作,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此后,李感出演了多部电视剧、电影,帅气的形象深入人心,被影迷称为“狼犬少年”。

  不过,李感可不是徒有外表的小鲜肉。真实生活中的他,是一个热爱话剧、诗歌的文艺青年。热衷舞台剧和话剧表演的李感,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在各式各样的舞台上修炼演技。从高中生、大学生,到古装电视剧《天意之秦天宝鉴》中的贤相萧何,再到近日热播的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中拥有双重身份的黄兴晗,李感敢于挑战任何不同类型的角色。

  正是因为这份坚持,李感早已不是四年前那个刚刚出道,脸上挂着无辜狼犬眼神的男孩。现在的他,已经在文艺这条道路上,一步一步蜕变,把自己的表演重心慢慢放到了电影中。

  他在演文艺电影《爱弥儿》中饰演渔民的儿子苏晓天;在独立电影《长岛》中,饰演男一号,面对母亲重病一夜长大的大学生鲁松;在院线电影《佳禾》,中饰演男一号,兼具少年的脆弱和成年的世故少年犯于镭。

  今年八月,电影《长岛》已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李感主演的院线电影《佳禾》也将在明年与观众见面。相信这些作品上映后,一直在突破演技的李感,将带着十足的少年感和超乎年龄的成熟演技,颠覆观众对他以往的印象。李感用短短的四年,完成了少年到男神的蜕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