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导演若虚策划,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电影《深·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0 15:18:50

  近日,深圳前海君胜米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若虚担任剧本策划的电影《深·爱》在深圳蛇口“歌诗达邮轮——深爱号”上举行开机发布会。该片导演孙周、总策划徐远翔、总制片人刘柏威、执行导演张洋、演员王智、果靖霖等主创均亮相深圳。

 

  电影改编自天涯热门都市情感小说《深圳没有勇气再说爱》,该故事是以深圳为背景的,将自己作为礼物献给这座创造了世界城市化和现代化史上奇迹般的城市,献给每一个在都市实现梦想的人们,给予每个奋斗中的人们以温情和力量。

  《深·爱》是国内首部讲述关于深圳的爱情励志喜剧片,剧本策划若虚,走訪北上广三座城市,探詢都市男女的情感理想,將真實的細節與情感融入到原有的故事當中。

  青年导演若虚,真名黄邃。突破性的将脱口秀元素与短视频相结合,开创了短视频领域的内容新玩法,创作了《我的第十八次求婚》。这是他首次与著名导演孙周进行剧本创作方面的合作。

  据悉,电影将在月底开机,明年暑期档跟全国观众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